新闻公告

征集令!诚邀各方加入~

2023-05-29

为进一步完善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配套服务功能与文创新业态,现面向社会征集寻求全类型、全方位的合作商家。诚邀各方加入,携手共同激发“文创+”新动能。

中华艺术宫开设“中国式风景”夜场 共享艺术大展“夜”风景

2024-04-27

4月26日晚,正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火热举行的“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推出“中国式风景”周五夜场。这场为“中国式风景”精心策划的特别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观众提供了一个在下班后前往美术馆夜游看展打卡的绝佳机会,也为上海的艺术夜生活增添一处风景。

昨晚,在中华艺术宫里成为“中国式风景”中的一员

2024-04-27

昨晚,正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行的“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推出周五夜场,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在下班后夜游看展的机会,观众可以通过中华艺术宫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成为“中国式风景”中的一员。

超人气大展越“夜”越美丽 “中国式风景”首推夜场活动

2024-04-27

  上海的艺术夜生活又增添一处风景。昨晚,正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火热举行的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推出中国式风景周五夜场。

中华艺术宫“中国式风景”首推夜场活动

2024-04-26

正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行的“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今晚(26日)推出夜场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观众提供了一个在下班后前往美术馆夜游看展打卡的机会,也为上海的艺术夜生活增添一处风景。

市民观众共享艺术大展“夜”风景,“中国式风景”首推夜场活动

2024-04-26

别样风景线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