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征集令!诚邀各方加入~

2023-05-29

为进一步完善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配套服务功能与文创新业态,现面向社会征集寻求全类型、全方位的合作商家。诚邀各方加入,携手共同激发“文创+”新动能。

国艺 | 陈翔:这片风景中有坚韧与创新、和平与包容

2024-01-27

今天,“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中国式风景作为展览的名称,充分体现了林风眠、吴冠中在艺术上的高度,尤其是他们在中西融合的现代化实践上的价值。

融通中西古今 近观“中国式风景”

2024-01-27

国内最大规模最强阵容的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今在中华艺术宫开幕

“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今启幕,启迪全球化浪潮下的本土艺术何以面...

2024-01-27

今天,是中法建交一甲子的特别日子。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启幕“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以林风眠、吴冠中这两位都曾留法学艺又都在中西交融中以对文化主体性的坚守而闪耀世界的艺术大家作为样本,呈现东西方文明互鉴结出的代表性成果,更启迪全球化浪潮下的本土艺术何以面向未来。

在上海对话世界,照亮内心——看林风眠吴冠中二人展中的中国画创新

2024-01-26

  在上海对话世界,照亮内心——看林风眠吴冠中二人展中的中国画创新林风眠与吴冠中师徒二人,是中国现代水墨的两大巨匠,也是两代赴法留学艺术家的代表人物,他们的艺术呈现出中国水墨最现代的一面。明天起,“中国式风景”的二人展于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行。

百件林风眠与百件吴冠中画作,相遇上海“中国式风景”

2024-01-26

 一百件林风眠代表画作,一百件吴冠中代表画作,一位老师,一位学生,相遇上海2024,相遇中华艺术宫( 上海美术馆)。

下一页